返回首页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典型案例 课件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 工作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10-11 00:00:00.0 加稿部门 浏览次数3082

        9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中试基地副主任王东作了题为“在党规学习中提升自律性和使命感”的专题党课报告。

  王东在报告中首先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产生的背景和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层次的学习和解读分析,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共产党员底线,努力向行为准则高线靠拢。并结合中试基地实际情况,对中试基地产业化过程中的外部市场环境、内部改革情况进行了深刻分析,要求各位党员在各自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敢于创新,敢于当先,敢于奉献,以创建“产业化”典范的思路,综合考虑成本、技术、发展等关键环节,紧靠国家、市场需求,成为出技术、出思想的策源地,增强促进上海硅酸盐所和中试基地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支部大会上,秦超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最新要求和支部下一阶段学习、活动计划,并一致通过了杜勇同志预备期满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 关 闭 窗 口】
版权所有 中科院上海分院 沪ICP备 05000140号 技术支持:上海中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网站内容禁止复制、转载,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