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各级组织与广大党员积极贯彻党中央、院党组和上海市委的精神和部署,注重着眼科技改革创新、运用身边事例、强化互动交流、凝聚人心共识,纷纷制作并讲授了兼具思想性、创新性、针对性与贴近性的党课,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展现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风采、发挥党课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中的作用进行了有益有效的尝试。现遴选其中一些优秀的课件作品,在系统内予以展示和评选。

评选时间:2016年11月7日至18日

评选程序:结合专业评分与网络评比,评选“十佳作品”及优胜课件,并给予一定形式的表彰与奖励。

评选标准:
   (1)总体原则:符合实际、简明通俗、好学管用,具有院所特色,契合科技创新。
   (2)主要内容:一般应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
   (3)表现形式:注重运用身边人、身边事,突出党性原则、着力解决一些问题,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4)其他要求:一般应为个人原创作品。
网络评选已截止,课件展示请点击下方进入!
版权所有 中科院上海分院 沪ICP备 05000140号 技术支持:上海中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网站内容禁止复制、转载,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