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典型案例 课件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 工作动态
上海微系统所嘉定园区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9-05 00:00:00.0 加稿部门 浏览次数3193

       830日上午,嘉定园区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会议邀请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作了题为“学习党规党纪,忠诚干净担当——扎实推进风险防控和内控制度建设,为‘十三五’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的专题辅导报告,科技一处、质量处、七室、嘉定园区后勤部门的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嘉定园区联合党支部书记刘蕾主持。

  会上,俞跃辉副书记围绕上海微系统所“十三五”的发展目标,结合嘉定园区联合党支部的特点,畅谈了《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文件的学习体会,讲解了单位内控规范的内容、意义和作用,通过案例生动的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传达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中科院党组2016年夏季扩大会精神。他强调加强科研资金管理,保证科研计划和科研项目目标,保质保量完成科研任务是我所“十三五”发展的核心和关键。

  期间,科技一处处长王营冠分享了“太行新愚公”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分析了“八项规定”前后科研环境、科研经费管理的变化过程,鼓励大家严于律己、认真工作,立足嘉定园区的科研定位,争取更多的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造福国家和人民。

    嘉定园区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提高了思想觉悟,深化了对风险防控和内控制度建设的理解,找到了今后开展相关业务活动的行为准则

【 关 闭 窗 口】
版权所有 中科院上海分院 沪ICP备 05000140号 技术支持:上海中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网站内容禁止复制、转载,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