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典型案例 课件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 工作动态
福建省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黄青到福建物构所督查调研
2016-08-08 00:00:00.0 加稿部门 浏览次数1446

    根据福建省直机关党工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部署,8月3日,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青一行来所开展督查调研工作,重点对福建物构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等工作进行督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以及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荣良向督查组介绍了海西研究院建设与发展概况以及党委、纪委和各基层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海西研究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整体安排部署和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在学习教育活动中通过省直机关党建微课、中科院继续教育平台等新媒体开展“两学一做”线上学习教育以及注重结合科研工作实际以科普和技术服务的形式积极开展为群众服务等特色亮点工作。同时,他对下一阶段如何深入推进海西研究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党员为社区群众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督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实地查看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党费收缴凭证、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等材料,并与参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通过听、看、查、谈,督查组对海西研究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福建物构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能立足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抓早抓紧抓实,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同时,黄青对下一阶段海西研究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好思想作风建设,重点推进“两学一做”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的载体,提升学习教育活动实效;二是要坚持典型引路,通过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带动全体党员学习提高,促进了“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三是要注重发挥党支部在开展学习教育中主体作用,抓常抓严抓实,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四是要加强督导调研,通过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支部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做结合,要着力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边学边改,立改立行。希望通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带动和促进海西研究员科技创新工作健康发展。

【 关 闭 窗 口】
版权所有 中科院上海分院 沪ICP备 05000140号 技术支持:上海中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网站内容禁止复制、转载,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