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六中全会 >> 院所简讯
东海站党委组织党委扩大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1 00:00:00.0 加稿部门 浏览次数2908

    2016年11月22日,东海站党委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部署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站两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长青主持。

    胡书记传达了11月21日中科院上海分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议要求,上海分院要求,各研究院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分层分类分阶段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

    胡书记强调,站党委、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党办负责配发相关学习资料,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学习《准则》和《条例》。要按《准则》和《条例》有关要求,认真做好“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要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做,共同营造和维护东海站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

【 关 闭 窗 口】
版权所有 中科院上海分院 沪ICP备 05000140号 技术支持:上海中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网站内容禁止复制、转载,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