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典型案例 课件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 工作动态
福建物构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
2016-08-14 00:00:00.0 加稿部门 浏览次数1423

        8月11日,福建物构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学习研讨会,所领导曹荣、黄艺东、兰国政、卢灿忠、方荣良以及中心组学习会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艺东主持。

  黄艺东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就条例中问责原则、问责主体和对象、问责情形、问责方式以及责任落实部门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要求海西院各党总支(支部)要将学习《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系统地学习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着力对照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学”促“做”,以“做”带“改”,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在专题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作了主题发言,他结合海西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中心工作实际,就研究所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扎实有效贯彻落实两项法规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他指出,学习党规党纪不仅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而且要落实到具体的工作要求中去,在全所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行为和规范,积极营造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的科技创新氛围。

  曹荣、黄艺东、兰国政、卢灿忠先后作重点发言,谈了学习体会。  

【 关 闭 窗 口】
版权所有 中科院上海分院 沪ICP备 05000140号 技术支持:上海中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网站内容禁止复制、转载,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