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典型案例 课件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 工作动态
中科院上海分院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暨党的知识在线自测活动
2016-07-20 00:00:00.0 加稿部门 浏览次数15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中科院上海分院机关于7月4日至15日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的知识在线自测活动。

    自测题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章节和条款,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和领导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如重大科技成果等。每人每次进行在线测试后,系统会给出答案解析并根据得分给出相关提升建议,帮助答题党员进一步提高自身党建知识水平。

    本次活动,分院机关领导带头参与答题,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参与,截至7月15日活动结束,分院机关在线答题参与率100%,收到了预期效果,活动圆满结束。

   

【 关 闭 窗 口】
版权所有 中科院上海分院 沪ICP备 05000140号 技术支持:上海中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未经许可网站内容禁止复制、转载,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